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杨偲文、黎颖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本次大赛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

该项赛事是全国性金融类挑战赛,也是同类比赛中规格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学科竞赛。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自4月23日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全国2571所高校超30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各项指标屡创新高。比赛通过东方财富APP进行线上模拟炒股。各参赛选手结合近期市场热点,洞悉股市行情,谨慎操盘。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经过认真准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陆松福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商学院学生朱杨阳、王俊杰、谢闻荣获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国赛一等奖,钟昌东、侍冲、张佳音,张俊楠、杨佐梅、王宇军,李严晨、郑蓉、詹如月,陈宇琦、刑少杰、杭菲荣获此次国赛二等奖,柴志强、杨鑫、宋康佳,王柃韵、王宇琴、陈昱铭,唐怡、田一帆、黄诗琦,韩乐、候汧姌、潘梦颖获得国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