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商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商学院召开第22届学生会干部大会

发布者:马国乾、陶紫寒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风、干风建设,培养学生会干部良好风气,11月4日中午,商学院于主楼A阶201教室,召开第22届学生会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主持,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

会上,杨向阳首先提出,为构建安全文明的学生生活环境,我院近期将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并要求学生干部主动做好带头作用,杜绝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避免安全隐患。随后杨向阳特别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干部作风,加强学生学风,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牢记肩负职责,践行淮工校训精神;第二率先垂范示范,树立学生干部形象;第三立志成长成才,争当全体学生标杆;第四开拓眼界胸怀,塑造学生工作品牌。

在学生会各项工作中,学生干部首先要端正工作态度,严肃纪律作风,做好组织工作,不断加强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才能更好的保证学院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以前期的各项活动为鉴,未来学生会各部门要将优势保持,对于不足之处,要积极整改。最后他强调了,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明确高效学习的重要性,低年级学生要有效利用晚自习时间,学生会要将学业帮扶、学习督导等工作落地落实,学生会干部也要做好带头示范工作,正视考风考纪,不断加强创新学习。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使公平与公正深入人心,学生会干部也将不断加强自我素质提升,严于律己,真正做到为我院学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