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三期团课讲座

发布者:马国乾、杨皓宇、苏晓琪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团员思想建设,激发团员加入党组织动力,11月9日晚,商学院在A阶301成功举办以“中国梦与青春梦”为主题的团课讲座,此次讲座由商学院团务部主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担任主讲,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杨向阳从中国梦不断发展的阶段讲起,介绍了中国梦的四层含义,指出实现中国梦最重要的方面是凝聚起中国心,以及遵守中国律,走中国式道路。要求广大青年学生树立理想,砥砺奋斗,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建设的主力军。

接下来杨向阳谈到中国梦与青春梦,指出在大学里最重要的就是学会选择,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并对学生提出建议:因忙而学,因学而悟,因悟而行。最后,他和同学们分享了几位优秀学长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功,希望同学们在不同选择下也能成为有所作为的有志青年。

在座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团课讲座让同学们明白需志存高远,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相信商院学子能走在时代浪潮的前沿,勇担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