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风重点建设月活动——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者:马国乾、谭子谦、杨偲文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践行恩来精神 塑造优良学风”学风重点建设月活动要求,寻求学风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提高学生学风建设意识,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了学风重点建设月系列活动优秀校友报告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辛炳荣、徐礼俊两位优秀校友,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主持,部分2021级新生参加。

报告会上,辛炳荣、徐礼俊两位优秀校友分别以《你的人生是在挖坑还是挖井》、《从大学到职场的成长之道》作为分享主题,为2021级新生带来生动的一课。辛炳荣幽默地以挖坑和挖井两种比喻来揭示当代学生不能专注于眼前事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徐礼俊紧跟着从大学生成长之道的角度,给大家介绍了大学与职场的关系,引导学生们思考未来的前途规划。学生们积极参与问答,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本次活动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了学生们思考大学和人生规划问题,让学生们与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的同时,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更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发扬勤奋好学、立志成才的优良学风。



徐礼俊,现任江苏康乃馨集团理事、江苏家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淮安市淮安区政协常委、淮安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秘书长、淮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

辛炳荣,现任江苏日溢福智造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与法定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