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日前,“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评选结果出炉。我院沙彦飞老师指导的杨光海、邢少杰、陈柄龙团队获国赛二等奖,裴付伟老师指导的朱晓苗、李瀚康、赵思乐团队获国赛三等奖,全校另有18支团队获得国赛优秀奖。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全国超百万学生踊跃参赛,已成为了享誉校园的金融行业品牌赛事。

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21年4月启动,同年8月结束,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共吸引全国2376所高校,近40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竞争激烈,获奖难度大。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学子在老师指导下认真备战,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