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马国乾 杨偲文 李东晟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5日晚,商学院于A阶305召开2021年学生运动会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办,商学院体育工作室承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向阳,学工办主任唐莉,辅导员马国乾、卜丽荣老师出席指导,优秀运动员、志愿者代表以及2021级学生代表全程参与。

会议伊始,蒋小龙对本次校运动会的工作进行总结。首先,他对运动会中的各项工作及运动项目成绩进行汇报,紧接着宣读了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名单,对运动员们团结拼搏的精彩表现以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感谢。汇报完毕后,优秀运动员代表范思雅、张帝,优秀志愿者代表杨皓宇相继上台发言,在分享本次运动会中的收获与感悟的同时,对院领导和所有参与者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由杨向阳和唐莉为优秀运动员和志愿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杨向阳上台做总结发言,他以团结、高效、拼搏、奉献为关键词,对参与组织工作的学生干部表示认可,对全体运动员、志愿者表达感谢。他指出,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期待我院学生能够继续保持“出成绩、出特色、出品牌”的精神风貌,面对未来的各项活动赛事,展现出勇夺第一的志气与信心。同时也要有接纳失败的大局意识,学会用宽广的胸怀包容不足,才能不断的成长进步,为将来的职场生活打下基础,更好地顺应职业发展快车道的趋势。最后,杨向阳提出了学院申办硕士学位的总体目标,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个师生坚持不懈的努力,希望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此,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榜样目标,激发学生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加强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更体现出我院重视培养学生的体育热情,鼓励多元化发展,用顽强拼搏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