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王明华、张鹤军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马国乾 杨偲文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王明华、张鹤军两位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人事处处长孙全平主持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人事处处长孙全平分别与王明华、张鹤军两位特聘教授签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给两位特聘教授颁发聘书。

王明华、张鹤军表示将担负起新身份的责任与使命,深刻考虑理论与实践的意义,结合现有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同时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不遗余力地支持学校发展,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代表学校对两位特聘教授加盟淮阴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提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十四五目标,关键在于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两位专家以企业家的身份加盟淮工,将进一步推进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期待两位特聘教授立足淮阴工学院做出新的更大成绩,为实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这一目标携手共进。

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院长刘满成代表商学院对两位特聘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