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2-01-14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日前,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已顺利结束,我校学生斩获多个奖项。商学院的易雨璇获本科生赛道二等奖,李扬获创新创业赛道二等奖,殷梦兰获本科生赛道三等奖。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宗旨是,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大赛分设研究生赛道、本科生赛道、专科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道,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来自全省167所高校的5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届赛事。

“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六届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本科生赛道二等奖 易雨璇

本科生赛道三等奖 殷梦兰

创新创业赛道二等奖 李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