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决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决赛落下帷幕。我院由汪洋、陈涛、胡华婷、吴圆圆、蒋佳晏、张志成、刘欣、火楚珺、吴美珍、蔡江江十位同学组成的两支代表队(指导教师:李建升、李巍)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南京晓庄学院承办,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省共有近30多所本科高校的60多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中,参赛学生分别担任总经理、营销总监、生产总监、财务总监、人力总监岗位,根据市场需求分析制定企业的长、中、短期策略,参与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财务管理等工作,在模拟经营中体会和应用复杂、抽象的经营管理理论。通过企业信息化、数智化转型、全面数智化三个经营阶段,直观体验并全面了解新一代数字与智能技术给企业带来的生产变革、经营变革和管理变革。

面对来自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学校的强队,我院十名队员临危不乱,齐心协力,展现出较强的应对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本次参赛队员均为我院大一大二同学,他们大多第一次参加省级赛事,队员们不胆怯,不退缩,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也赢得了对手、组委会和评委们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