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2-07-10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7月9日,在第三届江苏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我院学生团队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项赛事为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比赛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以合作团队的形式,模拟现实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与其他团队开展对抗竞争。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数智化人力资源教学改革,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展现平台,让学生们在参与、体验中感悟人力资源管理经营规律,提升分析能力、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本次大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生产力学会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吸引了全省本专科院校近百支代表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