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孙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2006届工商管理系毕业生 孙炎

 

孙炎 ,男,20066月毕业于淮阴工学院工商管理系,现任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安中心支公司本部区区经理。200611月毕业不久的孙炎入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作为当时淮安平安创业阶段的领路人之一,入司的12年,他见证了淮安平安高速发展,也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动为淮安平安的今天做出了杰出的奉献。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于1988年成立于深圳蛇口,平安高速发展的三十年,致力打造中国第一家集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截止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9名。中国平安有42家分公司,3300个分支网点,132.5万寿险代理人及25万正式管理员工。

淮安中心支公司成立1996年,目前共有1200名寿险代理人及79名内勤,公司发展迅速,在淮安同业竞争中势头强劲,平安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专业创造价值”,“服务领先”的工作理念,赢得淮安市场的一致好评。

2006年孙炎加入公司入职支公司培训部,2008-2010年调至县域网点,先后担任金湖、盱眙网点负责人,2010年—2012年担任区拓室主任,2013-2018年调至本部区,担任本部区区经理至今。工作期间多次获得:“江苏分公司优秀员工”、“总公司优秀员工”、“江苏经营之王”、“江苏分公司优秀内勤讲师”等荣誉,在这12年职业生涯,孙炎的工作经历可以说是幸运的,因为从入司一名普通的职能部门员工,到县域网点负责人,到营业区经理,这样的工作经历诠释了一个优秀的平安经理人的职业之路,然而这背后是无数个加班彻夜面谈、家访、追踪所换来的,无论在哪个岗位,孙炎都保持一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人生信仰,孙炎工作中常说:“我们是跟营销团队打交道,工作需要持之以恒,需要更多换位和思考,业务团队非常辛苦,我们作为内勤更应该用更加专业的管理思路和包容之心去对待”,所以,淮安本部区业务团队在孙炎的带领下,人力、收入翻番,发展势头更强劲;

现在的孙炎,不仅是一个700人团队的领头人,也是拥有两个孩子的父亲,无论对工作,对生活,他仍然用一颗诚挚、包容的初心去面对,相信未来的他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