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建设 >> 实验中心简介 >> 正文

商学院实验中心简介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商学院实验中心成立于2005年12月,是校级文科类主要实验中心,涵盖经济和管理两大学科,基本满足目前已有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与金融、金融数学等8个专业的实验和实训教学需要。商学院实验中心已经形成了实验教学和理论教学相结合,基本实验、提高型实验和创新型实验相结合,虚拟实验和实体实验相结合的格局。商学院实验中心的建成和良好运行,取得了理想的教学效果,正在发挥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功效。

商学院实验中心总面积近2200平方米,仪器设备 1359台套,总资产850万余元。已开实验课程与实训课程53门,实验、实训项目百余项。目前已有专兼职实验实训教师40多名,专兼职技术和管理人员20余名。实验中心除为广大学生提供服务外 ,还为广大师生、社会提供科研与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