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最美宿舍、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功能,促进宿舍文化建设,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11月18日晚,商学院权益服务工作室开展“斯是佳室,吾得亦馨”最美宿舍、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相关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

活动中,入选最美宿舍的十间宿舍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宿舍环境以及宿舍文化,给观众以及评委展示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评委们根据现场PPT展示的图片和才艺表演,从寝室卫生、寝室内务、寝室文化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最后,现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我院学生宿舍整体环境,增进了各宿舍成员间深厚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对学院学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