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委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编译青春 驱动未来”迎新晚会

发布者:姚欣悦 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秋日如歌,青春正好。为了欢迎2023级新生,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23日晚,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此次晚会由商学院学生会、院艺术团承办,商学院院长刘满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存生、学工办主任夏芸、团委工作负责人唐莉、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

郝存生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向2023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福;其次介绍了商学院近些年来收获的成绩;而后向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出几点希望;最后预祝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商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女团舞《Queencard》、《super shy》、《wannabe》、《luxury》、《antifraglie》和歌曲《1AM》、《有点甜》、《形容》、《初恋》、《See you again》、《天外来物》、《感谢你曾来过》、《always online》、《盗墓笔记·十年人间》、《白月光与朱砂痣》、《下雨了》打动了全场师生。

接下来,商学院同学带来的小品《三毛保卫战》、脱口秀《因果轮回》在默契、幽默的环境中让观众喜笑颜开,也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本次迎新晚会在歌曲《带我去找夜生活》中圆满落幕。

智启新元,星途无限。精彩绝伦的迎新晚会留下了同学们青春正当时的奋斗足迹,开启了逐梦远航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