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专题专栏 >> 正文

商学院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宋泽康    发表时间:2024-01-13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11日至1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党委副书记郝存生、学工办主任夏芸以及辅导员宋泽康一行赴苏州吴江欧普照明(上市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走访过程中,吴开军与欧普照明销售高级经理秦勇刚、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田月华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开军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及未来欧普班谋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并签订的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希望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培育优秀人才。会后,吴开军一行实地参观欧普照明展厅、电商等部门,详细了解了欧普照明的的发展、运营情况、学生实习环境等,期间还与刚入职的9名毕业生进行亲切的交流。

目前,欧普照明为商学院24届毕业生提供了若干实习就业岗位,已有9名同学正式入职,后续将有28名毕业生入职,欧普照明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也更好地了解了市场需求,有利于我院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