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玩转创意—创建自我品牌特色”主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自我品牌意识,4月28日下午,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举办“玩转创意—创建自我品牌特色”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淮阴工学院台创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由商学院张静文副教授受邀主讲。

讲座中,张静文以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引入话题,强调品牌创意的重要性。随后提出“品牌特色需要与众不同”的观点,就“翻转思维,标新立异”、“反转弱势,强化自我与众不同之处”、“落实自我能力,学习知识的积累”三个部分展开详细说明。活动最后,张静文指出,同学们要丰富基础涵养,找到个人的价值定位,在市场中,从“需求”转变为“被需要”。

本次讲座的召开,不仅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我品牌概念,提升创新思维能力,更体现出我院对学生未来发展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的发展进程。

2A61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