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才艺风采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宿舍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大学生生活面貌。4月27日晚,商学院于第四会议室举办第六届宿舍文化节暨才艺风采大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权益服务工作室承办,商学院辅导员老师孙潮出席指导,部分2020级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宿舍美化和舍徽设计活动结果展示以及现场才艺比拼。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获奖宿舍视频,视频内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生活创意。随后,各舍徽获奖作品的设计代表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图稿,阐述设计主题与创作理念。在分别举行颁奖仪式之后,正式进入才艺比拼部分,同学们通过歌曲合唱、诗词朗诵、舞蹈表演等形式展示了各自风采,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其中,由工商1203范学颖、会计1201戴一凡获得一等奖。至此,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个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加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团结,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