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记忆,4月18日晚,商学院于第四会议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团务部与纪检部承办,部分2020级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九名选手参赛,分为演讲与答题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PPT,以"我把青春献给党"、"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等为主题,学习烈士光荣事迹,抒发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和强国之志。演讲结束后进入党史答题环节,大家踊跃答题,沉着应对,展示丰富的党史知识。之后,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邀请观众与选手一起参与到党史抢答中,答对获得精美的礼品,随后由水杉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歌曲表演。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会计1201冉俊林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现商院学子的风采与自信,更激发同学们爱党与爱国的热情,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