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奥运精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4月18日下午,商学院于北京路校区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商学院体育工作室主办,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单人项目、多人项目和团体项目。比赛形式新颖、内容多样,共有瞎子背瘸子、抓气球、拔河等十个比赛。第一环节的比赛先是进行了“蒙眼大作战”和“托乒乓球30米跑”,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由此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紧接着在多人项目中,各组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充分展现队友之间的默契。尤其是在“抓气球”比赛中,裁判哨声一响,各队立即开始有战略地进攻或防守。在前两个环节的推动下,团体项目的参赛者更是热情高涨,“海底传月”“螃蟹运球”“拔河比赛”逐一展开,各部门参赛成员齐心协力,相互团结合作。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各部门成员的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