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4月15日晚,商学院于A阶203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答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自律委员会工作室和权益服务工作室承办,部分2020级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共分为团队小组介绍、党史答题和观众答题三个环节。首先各团队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党史小知识。紧接着进入党史答题环节,各组成员激烈讨论,共同解题。在随后的观众答题环节中,大家积极抢答,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由工商1203李小君、刘星妤、肖钰、沈氏娟组成的“星星之火”小组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提升我院学子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