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    发表时间:2023-11-30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B104教室举办“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关工委秘书长、校学生工作督导组组长张乃钟主讲,21级、2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学习。

张乃钟老师首先介绍了“周恩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供的重要思想启迪”,“研究、学习周恩来精神的必要性”两个方面的内容;其次介绍了我校用“周恩来精神风范”办学育人的理念、主要教学实践和教学成果,要求每位学生一定要以周恩来为杰出楷模,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责任意识、勤奋的学习态度,让“周恩来精神”融入于灵魂、润化于生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周恩来精神”;最后张乃钟老师指出“校园美,不仅是风景美,而在于学习的氛围美”,希望每位学生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斯人已逝,精神永存。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周恩来精神的内在意义,纷纷表示要向周总理学习,在周恩来精神指引下,积极参与周恩来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