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系列赛事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马国乾 李衔冰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系列赛事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教育部榜单内学科竞赛项目,已经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内,专业覆盖最全面、产学合作最深入的重要学科竞赛。本届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吸引来自全国近300所高校的4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

我院高度重视本项赛事,选聘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全程指导。团队成员积极备战,充分发挥自己独特优势并展现扎实的专业能力。我院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和创新创业教育,加快“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改革,不断积累商科专业教学实践改革成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