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感悟传统文化,挥洒青春汗水---商学院在校首届民族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蒋宇森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在淮阴工学院南苑操场隆重举行的校首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来自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了卓越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奋进精神,并以总分126分位居本次运动会榜首。

本次民族运动会设置了竞速舞龙、踢毽子、8字跳长绳、拔河、押加等项目,商学院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比赛,在个人竞技项目中他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在团体比赛中他们团结协作,共同完成一项项比赛,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增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友谊。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验了民族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感受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体育精神的交流与融合。此次民族传统体育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身体素质,又展示了商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在传承和发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无尽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