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开展“情暖冬日 助力考研”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卜丽荣    发表时间:2023-12-12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鼓舞考研士气,关爱经济困难考研学生,帮助他们把考前的心理、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12月12日中午,商学院于尚学楼大厅开展“情暖冬日助力考研”考研慰问活动。商学院院长刘满成、副院长蒋志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存生,全体辅导员及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满成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亲切慰问,鼓励大家充满自信,放松心情,劳逸结合,沉着应对。随后,从考前准备、心理调适、良好作息以及考后的持续努力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由蒋志强院长和郝存生书记为在场学生分发我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的零食大礼包。

一直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和学生考研工作。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考研学生以自信的心态迎接考试,更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学生的支持与重视,促进了商学院考研风气的形成,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