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生境外学习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3-12-27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有效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拓宽毕业生就业、升学渠道,12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B107举办学生境外学习项目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到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俄中中心王为军主任宣讲相关项目,20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为军详细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各类项目的申请条件、流程、所需材料和鼓励政策等,帮助同学们在项目选择上有更清晰直观的认识,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指导有志于出国(境)深造的同学们正确分析自身条件,科学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道路。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参加海外学习交流项目,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青春岁月,积极努力成为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多元发展,与各个部门协同联动,共同发力,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更高质量的各类别海外学习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