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4年“贺岁杯”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马国乾 张志成    发表时间:2024-02-23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4年“贺岁杯”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再创佳绩,于企业运营赛道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于数智商业赛道荣获全国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本届赛事共吸引全国高校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选聘经验丰富的教师全程指导,按照比赛要求对参赛选手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支持,为学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平台。

大赛展现出我院学子在模拟企业运营中的高水平综合能力,对于培养新商科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