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商学院助学金申请相关事项与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助学金申请相关事项与流程

一、申请对象及条件:须通过奥蓝系统困难认定,符合淮阴工学院学生手册资助办法相关规定,需要申请助学金的同学。

二、申请流程;

1、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至淮阴工学院学生处网站(http://xsc.hyit.edu.cn/list.asp?classid=40)、(淮阴工学院—党政机构—学生处—学生资助—下载专区)下载、打印并填写《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稿(注意不要和困难认定的两张表混淆,每申请一次助学金就要交一次,不申请助学金的不要交),相关内容要如实认真填写,学年按照20××—20××学年填写,必须要签名。

29月底—10月初班级集中收缴《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稿一份,并由班级做好电子汇总表。

3、学院组织评定,确定名单。

4、受资助学生登记个人信息,学院集中导入系统。

5、发放助学金。分10个月一般为5批打至个人银行卡,一般春季开始发放。

6、获得助学金同学需参加每年4月份的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网上调查问卷,拒不参与调查的将不得再参与下一年的助学金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