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定于第16周进行学生网上评教,为确保评教质量以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与评教时间

1.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网上评教,未参加者将无法查看本人本学期课程成绩。

2.学生网上评教在教务系统中进行。网上评教系统于2020年12月7日(第16周周一)上午10:00开放,2020年12月20日(第17周周日)下午17:00关闭。

3.本次评教按年级分时段进行,各年级评教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大二、大三、大四学生 2020年12月7日--- 2020年12月14日

大一学生 2020年12月15日--- 2020年12月20日

二、评教具体要求

1.学生须按照评教的有关要求,对本学期所修课程(含理论、实验、实习、课程设计等教学环节)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评价。具体操作程序见《网上评教须知》(见附件)。

2.评价采用百分制,评价总得分(S)=∑(评价项目分值×评估指标权重),总分≥90分以上为优,75≦总分<90分为良,60≦总分<75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三、评教组织工作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网上评教,做好评教的组织工作,及时将《网上评教须知》和其他事宜传达到每个学生,确保所有学生都能准时参加评教。

2.学生网上评教结果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学院要求学生认真、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3.评教过程中,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联系(联系人:王盼,电话:83591136)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须知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