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院水杉职荐——招聘信息大汇总第十期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求职需要,商学院“商院水杉职荐”栏目,汇总本院每周的招聘就业信息。


一、汇联易

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19日创立, 凭借在智能报销和费控领域的沉淀,更基于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洞察和产品升级的持续打磨,现已逐步构筑起立足周边、面向全球的服务网络,是业内首家进入海外市场的Saas公司。目前已引入华兴资本、蓝湖资本等知名VC的投资,完成了C+轮融资。旗下拥有“汇联易、超级报销、Spendia、E档案、小汇发票夹、Helios Class"等品牌。汇联易现已成为服务大客户以及拥有合作伙伴数量最多的费用管理企业。未来,我们将持续秉承“创造卓越工作体验”的使命及“追求极致”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SaaS公司。

岗位详情:

业务顾问、客户成功顾问、Java技术顾问、Java开发工程师


二、星云股份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并生产销售锂电池组检测设备、锂电池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燃料电池测试、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储能智能变流器及充电桩的高新技术企业。

岗位详情:

电力电子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


三、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

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07月2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孙颖,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及信息咨询服务;食品(按许可证所列范围经营)、日用品、服装、鞋帽、针织纺品、家用电器、办公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及耗材、鲜花、礼品、包装材料销售;体育用品、户外装备、体育器材及与运动相关的自行车、电动车、器材零部件销售;户外广告发布;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等。

岗位详情:

管培生


四、麟祥

上海麟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21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何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环保设备、机电设备、机械设备、净化通风设备等。

岗位详情:

应用技术工程师、研发助理、销售工程师等

工作地点:

苏州、上海、淮安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