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接力100”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接力100”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现为全球投资管理专家、“亚洲品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品牌100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全国学习型企业。目前集团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品牌价值655.88亿元,员工11000余人。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认可实验室、江西省锂电池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基地。

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战略。旗下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0869),主营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技术、产品与服务及其互联网、物联网应用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项目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能效管理与服务;智慧能源和智慧城市工程总承包;包括智能分布式电源技术和产品、数码电芯、高性能动力锂电池组、新能源汽车等。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远东控股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2019228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49家,累计实现上市99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3家。










2020年,集团计划目标:资产总值超过1000亿元,年品牌价值超过100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其中智慧能源800亿元;年净利润超过50亿元,其中智慧能源40亿元;年市值超过1000亿元,员工人均年收入20万元以上。

二、2019校园招聘—“接力100”项目

“接力100”是远东自2014年系统启动的专项人才工程项目,是远东全力塑造的品牌工程。每年通过校园招聘选拔985211、海外及专业院校优势学科的职能管理类、技术研发类、营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共150名,通过集中培训、轮岗培养等方式,使其成为高度文化认同、高素质、高技能的核心员工,逐步成为公司实现战略目标的中坚力量。目前“接力100”项目第五期已系统启动,欢迎各院校优秀毕业生积极参与,在远东展现个人价值、施展个人才华,共同筑就梦想。

三、岗位需求:

研究生(30)

职能管理类: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国际营销支持、国内营销支持、审计、财务、人事、经管等相关岗位

技术研发类:材料研发、电力线缆研发、环保线缆研发、科研项目管理、设备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等相关岗位

本科生(30人):

技术营销类:国际、国内市场电线电缆营销、储备营销经理;

职能管理类:财务储干、专卖店会计。

四、应聘流程:网申/电话/微信——初试&复试——录用沟通——入职

五、福利待遇

1、行业内、地区范围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2、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3、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四星级单身公寓:空调、24小时热水、电视机、宽带网络、独立卫浴、阳台,40平米/间),研究生单人间,本科生双人间住宿标准;

4、享受餐费补贴、核心员工股权激励、年休假、员工旅游、春节返乡路费报销、健康体检、电影卡、宜兴保利大剧院全年各场次演出福利观影票、中国传统节日礼品等福利;

5、提供包括入职起航培训、6个月系统性轮岗实践、定向委派培养等在内的科学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6、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学习平台,远东大学制定了基于“学业•职业•事业”的人才培养规划,追求企业与员工的双赢。知识管理团队根植于基础部门,在实践中积累,让隐性知识显性化、显性知识系统化。内外部讲师团队,精品培训课程,学分制管理多维度为员工知识能力的持续提升和职业生涯的发展保驾护航。

7、引进的“双一流”大学(学科)或者符合我市(无锡·宜兴)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享受3年内每年7200元租房补贴。

8、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含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学历),给予每年0.5万元生活补助,连续享受3年;每年1万元的租房补贴,连续享受3年;首次在宜购房的,可申请10万元的购房补贴,分3年发放。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霍经理 18861775572;俞经理 13637956608;王经理 18861778106

公司官网:http://www.fegroup.com.cn/

总部地址: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远东大道6

网申通道:登陆http://campus.51job.com/yuandong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接力100”校园招聘信息。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动动手指,赶快加入我们吧!













网申通道 公司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