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江苏国粮仓储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江苏国粮仓储工程有限公司是正昌集团旗下的高端仓储品牌,是以正昌钢板仓工程公司为核心,吸纳了正昌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是行业内知名企业,拥有近三十年的制造经验,包含输送设备、仓储一体化、自动化控制等为一体的大型粮食烘储保粮装备一体化方案提供,在粮食行业,各粮食加工、物流、仓储企业等行业内拥有一大批客户。

国粮座落在溧阳市省级开发区,占地近200亩,新建厂房及办公配套设施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具有行业内最为先进的工程研发中心,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技术精英队伍,为您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与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 位

要 求

学 历

国内销售

机械设计或粮食工程类专业,具备市场敏锐性和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等;

本科及以上

海外销售

机械、国际贸易类等专业,精通市场区域的语言(如英语),

有良好的个人素质, 对市场营销工作有较深刻认知,有良好的市场判断能力和开拓能力;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计

机械设计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等软件;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科及以上

项目经理

机械类相关专业,有一定的现场管理协调能力,吃苦耐劳不恐高,能接受出差;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不恐高。

大专及以上

三、公司福利

1、保险:公司为每位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即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住房标准:集体宿舍→单身公寓→结婚套房。

3、IMG_4118激励标准:加薪、晋升、旅游、培训、出国考察、疗养体检。

4、其它福利: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当季福利用品。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江苏省溧阳市中关村产业园天目湖大道8号(S239S241交汇处)

联系电话:0519-80989967 /13915852715(赵)

邮箱投递:“姓名+应聘岗位”投递至zhaoyuan@zcme.com

公司网址:www.guol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