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院水杉职荐——招聘信息大汇总第七期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求职需要,商学院“商院水杉职荐”栏目,汇总本院每周的招聘就业信息。

一、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欧冶工业品

欧冶工业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世界五百强、央企)的一级子公司。欧冶工业品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致力于建设全新工业品供应链生态平台。

岗位详情:

技术类:研发管培生(前端/JAVA/移 动端/测试方向)

运营类:商城运营、用户运营、平台运营、产品运营、业务运营

营销类:商城推广、品类销售、商模分析与产品管理、推广销售、实施顾问

物流类:物流管培生

工作地点:上海

二、招商信诺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股份制保险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市。2008年,招商信诺顺利获得了由英国标准协会颁发的ISO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首家获得ISO 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招商信诺2016年前10个月的保费收入为105.32亿元,首次进入“百亿元俱乐部”,并进入外资保险公司三甲。

岗位详情:管理培训生、IT技术类、营销类、营销支持类、职能类、保险运营类、健康管理公司

三、太保寿险

连续1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1 位列158位首家A+H+G (上海、香港、伦敦)三地上市,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总资产达14843.64亿元,全国设2800+分支机构,拥有4万余名员工和70余万名营销员

岗位详情:

管理培训生类、医学应用类、科技创新类、业务管理类、专业职能类

四、徽银金融租赁

徽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非银行系金融机构,成立于2015年4月,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亿元,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拥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西安五个异地团队。徽商银行发起设立的从事租赁业务的专业子公司,系安徽省唯一家法人金融租赁公司。连续多年,各项指标在全国68家金融租赁公司中保持领先,中诚信评级AAA。立足安徽、辐射全国,租赁资产和业务合作伙伴遍布全国27个省,153个城市。

岗位详情:市场类、财务类、信息科技类

五、江苏东吴村镇银行

江苏沭阳、泗阳、泗洪、宿豫四家东吴村镇银行,是由苏州银行主发起设立的四家法人机构,其中沭阳村镇银行是江苏省内第一家村镇银行。自2008年陆续成立以来,东吴村镇银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多次荣获“全国十佳村镇银行”、“ 全国百强村镇银行”、“江苏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江苏东吴村镇银行坚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战略定位,以“客户体验卓越、员工减负提能、合规风控有效、股东价值最优”为战略目标,聚焦科技赋能、特色经营、效益提升“三个重点”,致力于党建引领、专注专业、风险防控、人才兴行,致力于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小、快、灵”数字化普惠银行。

岗位详情:运营营销类、信息科技类

六、亨通集团

亨通集团,成立于 1991 年,是中国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 国际化高科技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 70 余家(其中 3 家公司在境外上市),在全国 13 个省份、全 球 11 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产业基地,业务覆盖世界 100 多个国家及地区。荣膺全球光纤通信前 3 强、全 球海洋通信与能源互联前 4 强、中国企业 500 强、中国民企 100 强,营收千亿级企业。

岗位详情:

产品研发类、智能装备类、信息化研发类、海外业务类、市场营销类、生产管理类、职能支持类

工作地点:国内:苏州、无锡、扬州、南通、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成都、西安、东莞等

海外:西班牙、葡萄牙、南非、巴西、印尼等

七、海尔施

海尔施是一家拥有30年发展历史,行业领先的集诊断产品和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医疗服务为一体的医药健康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港口城市宁波,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地,拥有十余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及办事机构,共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博士、硕士及高级技术职称专业人员百余人。海尔施秉承“健康科技、健康服务”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完善产业链,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将公司建设成为一家领先的集诊断产品和药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医疗产品提供商,为人民健康作出卓越贡献。

岗位详情:诊断产品销售员、药品销售员(大红鹰药业)、维修、应用支持工程师、检验专员、标书专员、项目管理专员、验收员、财务专员、客户关系专员、项目管理主管、信管专员(开发)、安全专员、储备干部、物流收货员(海尔施医药)等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