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院水杉职荐——招聘信息大汇总第八期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求职需要,商学院“商院水杉职荐”栏目,汇总本院每周的招聘就业信息。


一、中海物业

中海物业隶属于世界500强( 2021年排名第13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获得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品牌。中海物业最早于1986年在香港开展物业服务,1991年进入中国内地。2015年10月23日,中海物业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入选恒生物业服务及管理指数。中海物业拥有35年不动产与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经验,业务遍及港澳及内地135个主要城市,位列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0,第三方调查客户满意度保持行业标杆水平。中海物业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国际化资产运营服务商,以“精筑幸福,创领潮流”为品牌理念,以“我们经营幸福”为企业使命,遵循“客户为本,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全心奋进每一天”的企业精神,以“1155”战略目标与举措引领“十四五”新征程。

岗位详情:

职能管理类、市场拓展类、项目运营类、商务管理类、专业技术类、信息技术类、宣传策划类


二、融创服务

融创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融创服务”),壹级物业管理资质,中国物业管理协 会常务理事单位,服务业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及城市豪宅)、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 和城市综合体。

融创服务是中国增长最快的大型综合物业管理服务商,已签约覆盖 149 个城市,总 合同签约面积 3.22 亿㎡,在管项目 939 个,在服务高端案场 608 个,服务超百万客户。公司深谙客户的需求,于基础物业服务体系之上研发出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从秩序、 环境、工程和客服四个方面,为业主提供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实现您房屋的保值与 增值。通过开展房屋租售、拎包入住和房屋托管等私属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多生活服务, 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融创服务在乎每一位客户的心灵需求和精神追求,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生活的愿景, 营造卓越的服务品质。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客户,从社群共建,到贯穿全年的“健走未来”、 “果壳计划”、“邻里计划”、“业主春晚”四大品牌活动,让社群活动平台化,营造和睦 温情的社区生活。

数十载深耕不辍,融创服务及旗下项目多次被授予国家、省、市各级荣誉称号。公 司及管理项目全面通过 SGS 通标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指数研究院评选的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秉持“至善·致美”的 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高品质物业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高品质综 合物管服务商。

岗位详情:

案场管理类、项目管理类 、人力资源类、行政管理类、资本法务类、财务融资类、采购管理类、品牌管理类、工程管理类、市场拓展类、生活服务类、数字科技类、房修管理类

工作地点:

北京、济南、西安、上海、南京、重庆等


三、南京链家

链家成立于2001年,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家居、海外旅居等房产交易服务。2018年,链家网升级为贝壳找房,2020年8月份上市,同年底上榜“胡润世界500强”,位列第170位,同时和蚂蚁金服、字节跳动等企业共同进入《2021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位列第十一位。南京链家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链家控股集团,目前已在南京开设近300家店,拥有4000余名专业经纪人,运营门J店集中于南京各大城区。未来南京链家将携手更多有志于地产服务的精英们,共同打造出一个覆盖全南京市场的地产服务平台。

岗位详情:

营销管培生、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


四、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成立于1990年,是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在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融合的时代下,苏宁易购依托智慧零售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资源,专注商品经营与用户服务的同时,加大社会化赋能,输出零售解决方案,致力于零售行业的数字化升级。2021年,苏宁易购再次位列《财富》全球500强,并且在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以3291.56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零售行业第一。

岗位详情:

互联网店长

工作地点:

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


五、淮安方特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科技产业的大型集团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领先的主题游乐和文化内容,主营业务涵盖大型文化科技主题乐园、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等。集团现有下属企业七十多家,员工一万五千多人。多年来,华强方特坚持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创新和创意双核驱动战略,专注于文化旅游娱乐产业,拥有完整的文化、科技、旅游三者相辅相成的一体化产业链,走出了一条文化旅游产业规模化、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淮安方特由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和淮安市水利控股集团共同投资建设,是淮安市引入的省级重大项目之一,由淮安方特复兴之路文化创意示范园和淮安方特熊出没主题乐园两个主体项目和其他配套设施组成,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300余亩,预计2022年淮安方特东方欲晓(淮安方特复兴之路文化创意示范园)建成开园。

淮安方特复兴之路文化创意示范园展现的是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170余年的复兴史。淮安方特熊出没主题乐园是以著名动漫IP“熊出没”为故事内容,采用高科技手段打造的参与、互动、体验型主题乐园。

岗位详情:

管理培训生、运营管理类、职能类、创意设计类、影视制作类、研发技术类、工程管理类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