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院水杉职荐——招聘信息大汇总第九期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求职需要,商学院“商院水杉职荐”栏目,汇总本院每周的招聘就业信息。

一、华润置地

红色央企世界五百强第69位华润的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进出口公司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现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秉承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质理念,致力于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华润置地华东大区现已进驻19座城市,共计开发经营项目近150个,土储货值超1400亿,总资产超2500亿,匠心筑就、深耕布局。

岗位详情:

销冠生(是华润置地针对营销业务设立的校园招聘品牌,旨在选拔、培养、发展高潜校招生成为中高级营销管理人才)


二、通威股份

通威股份是由通威集团控股,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肉制品加工、动物保健以及新能源等相关领域的大型科技型上市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八十余家从事饲料工业生产销售的分、子公司及以新能源产品多晶硅生产为主的永祥股份、四川永祥多晶硅公司。年饲料生产能力达400万吨,是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及主要的畜禽饲料生产企业,其中水产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已达到20%左右,连续14年位居全国第一。

岗位详情:

市场服务类、职能管培类、海外管培类、养殖技术类、技术研发类、生产技术类


三、财通证券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在杭州的特色型综合性证券集团,为浙江省内首家在A股IPO上市的省属国有企业。连续7年在证监会分类评级中实现A类A级。

岗位详情:

投资银行、投资研究、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专业职能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