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院水杉职荐——招聘信息大汇总第十一期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求职需要,商学院“商院水杉职荐”栏目,汇总本院每周的招聘就业信息。

一、太保寿险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总部位于上海。该公司致力于提供基于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多个领域,曾获得先锋保险公益大奖、中国保险业绿色金融方舟奖等多个奖项。

岗位详情:

医药、保险、科技、市场、财会等相关专业

二、绿城中国

绿城中国坚持“品质为先”的理念,以打造“TOP10中的品质标杆”为核心目标,布局三大板块(重资产、轻资产、“绿城+”)和九大业务(房产开发、房产代建、理想小镇、地产金融、绿城商业、城市更新、绿城康养、房屋4S、科技装修)。目前绿城总资产规模超4800亿元,净资产近900亿元,“绿城”品牌价值906亿元,行业排名位列TOP10。2021年上半年,绿城总合同销售额1717亿元,全国排名第七。绿城将始终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岗位详情:

“理想生”是面向国内外本科及以。上院校,为绿城中国培养未来营销管理人才而打造的校招管培生项目,旨在甄选在社会实践和学生活动中表现卓越,“心有理想、温暖坚定”的高潜毕业生,通过5年3阶段专属培养,帮助理想生快速发展,成为公司营销管理人才。

工作岗位:杭州、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西安、南京等

三、华东永辉

永辉超市是福建省在推动传统农贸市场向现代流通方式转变过程中培育起来的民营股份制大型企业集团。永辉超市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福建省福州市。永辉超市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被国家七部委誉为中国“农改超”推广的典范,被百姓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永辉超市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是国家级“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上海主板上市。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先进企业”,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永辉超市2018年销售金额767.67亿元,销售增长率17.4%;门店总数1275家,位居中国连锁百强企业第六位。

岗位详情:

管培生

四、Goodview仙视

专注于“商业视频”领域。为商业客户提供基于液晶显示产品的综合视频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各种个性化的视频需要。Goodview从2004年开始就是国内最大的数字传媒公司分众传媒的最大供应商,提供了从5.6寸到82寸各种显示产品。Goodview有自己的软件开发团队和结构设计人员,以及包括钣金加工到组装成品的柔性生产体系,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公司产品分为“数字标牌”、“监控显示”、“触控显示”三大系列产品,包括液晶广告机系列、数码海报、信息发布系统、液晶监视器、液晶大屏幕拼接墙、液晶电子白板等。其中液晶广告机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自主开发的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系列产品和液晶监视器产品,市场排名第三。公司自主生产,建设有完善的生产和品质控制体系。拥有从机构集成到成品组装、安装调试的柔性生产和服务体系,能满足客户定制化的需求,具备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的能力。

岗位详情:

销售类、技术类、运营类、供应链类、职能类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