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院水杉职荐——招聘信息大汇总第十四期

发布者:马国乾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求职需要,商学院“商院水杉职荐”栏目,汇总本院每周的招聘就业信息。

一、2022娃哈哈集团苏北市场营销大学生招聘简章

01营销将才计划

“营销将才计划”为娃哈哈全国销售管理岗位招聘培养计划,是集团公司重点管理人才储备项目,是打造销售中坚力量的工程。秉承“给年轻人机会,让优秀的人更优秀”的理念,营销将才需扎根部门或市场一线岗位学习历练,期间穿插进行培训、轮岗,边干边学。

02岗位要求和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有社团(学生会)工作经历或销售实习经历者优先

2.性格活泼开朗,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抗压力强

3.服从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执行力强,具有较强的理解力、表达与沟通能力、领悟能力和应变能力

4.对销售工作充满激情,愿意从基层做起,有责任心、能吃苦敢挑战,有创新精神

03赋能成长

1.最强悍非常营销体系学习,销售公司总经理、部门专业导师、金牌销售大咖亲授

2.最全面销售业务锻炼,深入市场一线拜访客户、走终端,扎实学习营销技巧

3.最广泛营销渠道建设,负责市场开发、新品推广和销售渠道管理

4.最多种类饮料新产品调研设计、品牌策划推广,新品上市促销管理

5.最高效率分解与执行销售目标,有效组织实施各项业务工作

04招聘流程

还没有确定工作的同学,不要再错过最后的上车机会!娃哈哈营销将才计划,给予想要的发展平台、全面的培训培养体系、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内容、高激励性的薪酬体系,面试流程简单高效,快速入职通道为你打开!

05培养与发展

根据公司能者上、唐者下、平者让,不论资排辈,给年轻人机会的用人理念,营销将才作为全国销售市场星级省级经理储备军,由集团、销售公司、市场“三方培养、定期跟踪”,省级市场总经理负责帮带,销售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等集团高管长期联络与关注!目标是3年时间培养成为优秀区域经理;5年后成长为新星省级经理!

路径规划

导师帮带

薪酬待遇

前6个月保底收入,保底6000元/月。保底期结束后按销售额定级,津贴及提奖系数按业绩考核。

应聘方式

二、今世缘酒业2022春季校园招聘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十强”企业,位于新中国开国总理周恩来的故乡淮安,坐落在“全国文明乡镇”高沟。现有员工近4000人,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大品牌。2014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

致力塑造最具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致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企业

致力营造最具吸引力的精神家园

校招对象

2021年-2022年

期间毕业的应届生

校招岗位

营销后备人才

招聘人数

200人

工作区域

江苏省内市场为主

招聘条件

1.本科应届毕业生(或毕业未满2年人员),30周岁以内,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优先。热爱营销工作,有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激情。

2.性格活泼开朗,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强。

3.由公司统聘统分,服从公司全国市场的分配。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BMI(身体质量指数)不超过28。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不良信用记录、吸毒、网贷负面、诉讼记录及被执行人等情况。

主要工作内容

负责销售达成、客户服务、招商、市场培育、品牌推广、渠道建设、终端管理等工作。

技术研发专家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区域

江苏淮安

招聘条件

1.博士学历,微生物学、生态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应用化学、食品科学、发酵工程、药物分析学等相关专业。

2.有扎实的微生物、分子生物学专业、应用化学、风味化学、代谢组学、仪器分析等专业基础知识,能够把握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发展趋势。

3.具有较强的实验设计能力,能够主动执行、实施并完成项目生产与研发;能够带领团队开展独立课题,并指导及帮助公司内部技术人员的科研工作及项目工作。

4.可独立完成国家、省、市级课题项目申请,有独立完成SCI文章写作的能力。有生物信息学,宏基因组学相关研究经历并发表学术期刊者优先。

主要工作内容

分为两个研究方向:

1.围绕制曲和酿酒微生态,开展微生物变化规律、过程核心功能微生物和相互作用关系研究;开发定向调控技术,实现过程微生物的强化和可控;开发个性化产品,提升产品质量。

2.围绕白酒中挥发性和不挥发性组成,分析影响产品风味、口感及舒适性的物质;运用风味化学和代谢组学手段开展研究,并分析其来源;开展过程控制和调控,提升产品质量和饮后舒适性。

技术研发人才

招聘人数

30人

工作区域

江苏淮安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生物学、发酵工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善于钻研,具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品行,无吸烟史。

3.接受相关岗位的夜班及轮班安排。

主要工作内容

分为五个发展方向:

1.研究院:开展相关酿造功能、白酒风味的课题研究,负责生产工艺文件的修订和评审。

2.质量管理:做好原辅料、散酒、成品酒以及酒盒、酒瓶等包装物资的检测工作,对原酒进行品评判级、对出厂酒进行感官品评。

3.酒库管理:负责各级原酒分级入库工作,原酒进、出库等相关数据统计与分析;负责库区内存储物资中转、存储等调度性工作。

4.酿酒生产:指导酿酒生产工艺执行,对工艺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协助做好酿酒车间内部日常技术管理。

5.制曲生产:培养不同阶段的大曲,做好各阶段大曲温度检测,做好大曲生产过程各关键工序的数据收集和统计分析工作。

综合管理人才

招聘人数

10人

工作区域

江苏淮安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广告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播音主持、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创新精神,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2.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执行力。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勇于自我挑战。

4.中共党员,大学期间任职过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

主要工作内容

该岗位为公司的储备性人才,根据专业和企业工作需要,确定岗位方向。

薪酬福利

综合年收入:

本科生8.5万以上,研究生11万以上,博士30万以上,营销岗位10万以上。

公司福利:

1.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及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2.中秋、春节发放职工福利酒。

3.享受公司规定的其他各类补贴和劳保福利。

可享受以下淮安市人才政策:

1.购房补贴: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生、普通高校本科生,在淮购买首套商品房的,分别给予30万元、15万元、10万元、5万元购房补贴。

2.生活补贴:博士、硕士、本科生分别给予每月2000元、1600元、1000元生活补贴,连续补贴3年。

3.探亲交通补贴:非淮安籍毕业生可享受每年2000元探亲交通补贴,连续补贴3年。

4.一次性就业补贴:“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优势学科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才,可享受一次性人才补贴,标准为:博士4万元,硕士2万元,到企业的本科生和专科生1万元。淮安籍人才在上述标准上分别增加2万元。

职业规划

1.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全面完善的多样化技能培训,致力于员工的多平台发展。

2.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公平、公正的双通道职业发展通道,着力于向储备干部培养,每年提供晋升经理层的机会。

扫码进入

网申通道

招聘邮箱

jsyhrzp@163.com

联系电话

0517-82428031周先生

三、路劲物业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