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谷海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信息

发布者:董勤康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01

单位简介

中谷海运集团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内贸集装箱航运的企业之一,历经多年发展,成为集航运、物流、能源、贸易、金融、科技等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现下设200家分公司办事处,员工超过2300人,业务覆盖15个“一带一路”重点布局港口,辐射中国近30个省市,运力占全国内贸集装箱总运力的25%,中国TOP2集装箱物流企业,2021年3月中谷首条外贸航线正式运营,至此中谷逐步由内贸驶向深蓝。据国际权威航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中谷海运集团旗下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运力排名全球第13位。

02

招聘岗位

图片图片

03

招聘要求

1、2022届国内高校本科、研究生:毕业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7月31日;

2、中国籍海外留学生:取得学位时间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3、重点高校研究生,本科+研究生均为重点高校优先考虑。出色的沟通能力,擅长跨任务协同合作;强烈的求知欲,具备逻辑化的思考方式与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不惧挑战,追求个人价值实现与事业成功,愿意与企业长期共同发展。

04

薪资福利

1、薪资构成: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年终总裁大奖+合伙人激励;

2、补贴构成:午餐补贴+新员工宿舍(部分)+高温补贴+节日礼品+外派房补;

3、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专业培训+年度体检+年终慰问+团建活动+爱心基金;

4、落户优先:全国各工作地均支持应届生落户申报+上海享有优先落户通道。

05

简历投递

1、邮箱投递:dongxiangyu@zhonggu56.com;

06

联系方式

综管部:15951469845、dongxiangyu@zhonggu56.com(董翔宇)

综管部:18915492895、2880866310@qq.com(杨宇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