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资讯 >> 正文

商学院赴苏州生源地中学开展生源地回访活动

发布者:庞学玮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苏州生源地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部署,12月26日至27日,商学院学工办主任严敏、辅导员庞学玮、徐静和刘月一行先后赴苏州市生源地中学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张家港市塘桥高级中学、吴江高级中学等中学开展生源地回访活动。

在各生源地中学,现场发放了学校相关的宣传资料,对各生源地中学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招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学校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特色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着重推介了学校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并向各生源地中学一一反馈了我校在各生源地中校的往年招生情况,希望各生源地中学持续为我校输送和培养优质生源,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平台。

通过深入中学生源地,开展“校对校、面对面”上门走访的方式,不仅相互了解了真实的生源和招生信息,增强了宣传效果,而且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情、同学情、师生情和母校情,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苏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吸引更多更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