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之窗 >> 正文

我院学生捐赠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4月20日,在我校首批学生返校报到日,商学院工商2163班周飞向学校捐赠价值两万余元消毒液,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朱晓文代表学校接收此次防疫物资捐赠。

朱晓文对周飞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他表示,周飞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捐赠行动彰显了我校校友勇于担当、懂得感恩的家国情怀,为我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增添了力量。学校将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用好捐赠物资,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周飞说,学校为他的成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现在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回馈学校,他感到非常自豪。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和学校的温暖关怀。

据了解,在校期间周飞曾获“校长奖章”“五四奖章”、校优秀创业典型等荣誉,参加过十余次大型创业赛事,已创办了四家公司,营业额突破500万元,并带动上百名大学生投身创业。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