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互联网+”项目预答辩及“创青春”项目选拔活动

发布者:唐莉    发表时间:2020-04-08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2:00,我院举办“互联网+”项目预答辩及“创青春”项目选拔活动。活动依托腾讯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开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国英、副院长朱至文、指导老师邵永喜、沙彦飞及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唐莉主持。

首先,主持人指出本次活动的目标与要求,并分别就两项赛事的规则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接着,各项目汇报人按照事先约定的顺序进行逐一汇报、答辩。评委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与点评。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提出修改建议,如: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选择最有竞争力的赛道;要厘清商业模式;要解决核心技术的研发等。

本次活动共选拔出了八个项目参加校“创青春”预赛,同时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