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网中网”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太林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的第七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大赛以“财务人生,决策由我”为主题,面向本科院校学生,通过财务决策竞赛,充分展示当今大学生会计信息应用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实践的热情。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51支参赛队展开同场竞技,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商学院4名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王虎成、娄飞翔、杜思佳、诸玉萍在王太林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全国三等奖。

参赛队员们历经三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及训练,克服重重困难,与全国五十多所高校学生同场竞技,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有效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及综合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