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黄智婷 董玲玲    发表时间:2019-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我校同学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学生金融安全意识,提升其金融实践能力,商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

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自2019年4月15日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全国1782所高校数十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各项指标屡创新高。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来自全国31个省区的1488个团队脱颖而出,获奖名单顺利产生。我校商学院学生谢闻、朱雨轩、张书铭荣获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大赛二等奖,杨如、李鹏烨、贾慧敏、郑蓉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我院学生不仅锻炼了自身实际操作能力,提高自我团队合作的水平,更为商院赢得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