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与高邮市通邮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署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418下午商学院高邮市通邮电子商务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高邮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签订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高邮城南经济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汉东,通邮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叶鹏云,商学院院长张小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邓国英,副院长朱至文,教授单大明,张政老师出席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通邮电子商务产业园总经理叶鹏云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当前规模和未来规划等基本情况。2016年1月成立以来,园区秉承“让创业者飞得更高”的使命,始终坚持开放、分享、抱团、成长的文化,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互联网+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科技、金融、人才和市场等四方面服务,目前是国家级众创空间、江苏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江苏省巾帼示范基地高邮市自由职业人员创业基地高邮市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

张小兵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代表学院感谢通邮电子商务产业园为学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实习平台,并表示期待通过建立教学实习基地,一方面增强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另一方面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学生培养成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与通邮电子商务产业园合作成立教学实习基地,将实现校企双方在资源、信息共享方面的“双赢”,做到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既能促进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也能更好地实现高等教育造福社会的功能,对于双方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商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前期已与中国农业银行淮安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淮安分行、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等二十几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在学生就业实习、专场招聘、行业资格证书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有效合作。